生活萬象

竹科太太群組排擠低學歷低收入被妖魔化?其實矽谷媽媽團更「高貴」

竹科張太太在臉書社群澄清貼文指「又什麼學歷低退群幻想文」,趕快撇清以免又被酸民罵。圖/翻攝自竹科張太太臉書粉專
竹科張太太在臉書社群澄清貼文指「又什麼學歷低退群幻想文」,趕快撇清以免又被酸民罵。圖/翻攝自竹科張太太臉書粉專

近期媒體大肆報導新竹有「竹科太太群組」,若有學歷不佳或其丈夫收入背景落差,會直接將人踢出群組,迅速在網路引起爭論,讓不少網友看戲般認為竹科太太群就是靠吸血丈夫或攀比財富來彰顯地位,卻也引發真正的竹科太太不滿,認為這種言論風氣是在妖魔化竹科太太群。也有網友認為,竹科太太群組如果與美國的矽谷媽媽團相比,才是小巫見大巫...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