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安家費祕辛/中】被疑私吞安家費 運毒中間人遭潑酸毀容斷手腳

陳姓及謝姓男子前年在泰國機場被攔截,起出走私海洛因,泰警戴起手套查驗贓物。記者廖炳棋/翻攝
陳姓及謝姓男子前年在泰國機場被攔截,起出走私海洛因,泰警戴起手套查驗贓物。記者廖炳棋/翻攝

冒名頂替案常伴隨著「安家費」,安家費依約按時給,有時還是會被警方追出真相,更別說犯了江湖大忌不給安家費而導致扛罪者翻供的狀況。刑事局追查毒品案不斷向上溯源,還發現一宗安家費疑遭暗槓、暗槓者被挑斷手筋、腳筋及潑酸毀容的殘忍個案,幕後還是幫派分子。...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