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酒店風雲/上】花上百萬要她別陪客 散盡家財「愛人」仍在酒店上班…

剝皮酒店詐欺手法在前幾年很流行,許多沉迷溫柔鄉的男子散盡家財,夢醒後才發現是一場空。此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蔡翼謙/翻攝
剝皮酒店詐欺手法在前幾年很流行,許多沉迷溫柔鄉的男子散盡家財,夢醒後才發現是一場空。此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蔡翼謙/翻攝

「酒店本係紙醉金迷『銷金窟』,為逢場作戲、虛情假意場合。酒店逞財逞能、酒女為賺錢不惜犧牲色相陪酒賣笑,所謂『酒客敗金、酒女拜金;酒客有錢、酒女無情;酒客千金換得酒女一笑』…」台北地院一名法官在一宗「剝皮詐財」案這麼形容酒店生態,藉此反駁控告酒店女公關「愛情騙子」的中年男子。

剝皮酒店詐欺手法在前幾年很流行,許多沉迷溫柔鄉的男子散盡家財,夢醒後才發現是一場空,最後就算提告也沒要回錢,業者、少爺、酒店小姐甚至沒半個被判有罪,花了大把錢的酒客當了十足的「火山孝子」。

幾年前台北地檢署偵辦過一宗剝皮酒店詐騙案,起訴46人;數十名被害人的控訴字字血淚,遭騙手法也如出一轍。...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