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國軍禁酒令破功!連長演習前 招女士官脫衣嬉戲

即將參與漢光37號演習實兵驗證的陸軍586旅,傳出有連長與男女士官深夜玩喝酒脫衣遊戲。圖為示意,與報導無關。軍聞社
即將參與漢光37號演習實兵驗證的陸軍586旅,傳出有連長與男女士官深夜玩喝酒脫衣遊戲。圖為示意,與報導無關。軍聞社

國軍訂定「國軍軍風紀律改革專案」實施計畫,自今年推動營區「禁酒令」,杜絕任何酒精性飲料進入營區,不准任何官士兵在營區飲酒。作為軍風紀改革指標,尤其「凡有女性官兵參與的餐敘,席間不可飲酒」,被形容是軍中史上最嚴格「禁酒令」。計畫實施至今,原本坊間未聞軍中再有因酒誤事案例,國防部也總結至今比去年同期軍紀案件數下降,但月前一起營內「脫衣喝酒」事件,讓國防部「禁酒令」破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