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鄉野奇譚】這間醫院以前是亂葬崗… 亡靈曾半夜託夢市長哭「手指不見了」

雙和醫院A基地院區興建過程。圖/取自雙和醫院官網
雙和醫院A基地院區興建過程。圖/取自雙和醫院官網

國內首批AZ新冠肺炎疫苗今天開打,新北市中和區的衛福部立雙和醫院院長吳麥斯今早7點50分到急診室,率先打下醫護人員第一針,雙和醫院A基地院區97年正式開服務迄今,已營運13年,引起先進醫療設備,最近B基地啟動新建大樓工程,引起老中和人關注,議論說「 竟然動工了!」因雙和醫院原址是中和4號公墓,動土時挖出上千具無名骸骨,施工期間靈異事件頻傳,時任中和市長甚至連夜被亡靈入夢。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