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媽祖好神】記者遶境體驗!原來人人都能扛轎 背後插旗才是高手

今年大甲媽祖遶境,看見許多信徒為了與媽祖的承諾,在超過35度的高溫下堅定地前行。記者陳雅玲/攝影
今年大甲媽祖遶境,看見許多信徒為了與媽祖的承諾,在超過35度的高溫下堅定地前行。記者陳雅玲/攝影

每年大甲媽祖遶境總是萬頭攢動,今年選在疫情趨緩後起駕,不僅沿途參與民眾歷年最少,6月天遶境也創下最熱一年。本報記者實際跟著遶境隊伍走10小時、逾3萬步體驗直擊,許多信徒為了兌現和媽祖的承諾,即使70幾歲的阿嬤,也在超過35度高溫下堅定前行。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