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青島和濟南搶進兩岸恢復航點戲劇化 陸委會一頓飯救了山東台辦

陸委會昨天宣布兩岸直航大陸恢復10個定期航班航點,其中青島與濟南的入列頗為戲劇性。圖為準備飛往上海的旅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陸委會昨天宣布兩岸直航大陸恢復10個定期航班航點,其中青島與濟南的入列頗為戲劇性。圖為準備飛往上海的旅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陸委會昨宣布恢復飛航大陸航點,從新冠疫情後限縮的北京、上海浦東、上海虹橋、廈門及成都5個航點,增加10個定期航點,包括廣州、深圳、南京、杭州、寧波、武漢、福州、重慶、鄭州及青島,另有13個包機航點,分別為瀋陽、無錫、海口、長沙、西安、濟南、合肥、南昌、天津、溫州、大連、桂林、徐州。

國台辦原提議的16個航點中,只有哈爾濱被剔除在外,不在10+13的航點之內,我方增加了青島、濟南、大連、溫州、桂林、徐州、天津等7個航點,據了解,其中有關青島與濟南的入列頗為戲劇性,這與國台辦當初提出恢復清單時不慎漏列有關。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