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拚潛艦國造敏感時刻下...台船爆高層人事不合 總經理曾國正請辭獲准

台船正在積極推動潛艦國造與爭取巡防艦國造案,台船總經理曾國正(站立者)卻在此時傳出請辭獲准。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船正在積極推動潛艦國造與爭取巡防艦國造案,台船總經理曾國正(站立者)卻在此時傳出請辭獲准。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船正在積極推動潛艦國造與爭取巡防艦國造案,台船總經理曾國正卻在此時傳出請辭,報請經濟部與行政院後,行政院已同意曾國正請辭案,據了解,曾國正與台船董事長鄭文隆理念不合,去年即曾提出請辭案未獲准。目前鄭文隆先暫代總經理,接任曾國正的熱門人選,傳出是台船現任副總經理魏正賜,但是魏正賜近來爭議新聞頗多,加上今年底即將屆齡退休,魏正賜如接任總經理,挑戰仍多。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