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未被列匯率操縱國 台幣恐續貶 專家建議「這樣」買美元

匯銀主管指出,美債殖利率持續上漲,會使美元更為強勢,路透
匯銀主管指出,美債殖利率持續上漲,會使美元更為強勢,路透

從去年開始,新台幣對美元一路走強,去年第三季後,新台幣對美元28字頭更成為常態。但從今年開始,新台幣對美元已不像去年這麼強勢,近期美元指數甚至創下短期新高,美元再度受到投資人關注。部分外商銀行開始推出美元優利活存,投資人不禁想問,現在可以買美元了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