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民營化後遺症 大陸假央企查無可查的真相

大陸央企真假難辯。中新社資料照片
大陸央企真假難辯。中新社資料照片

大陸推動央企混改,但是央企與民企的地位不平等,致使混改出現一條「偽央企」的灰色產業鏈。「偽央企」打著央企名號,可獲得投資人的信賴與金融機構的信任,一旦被踢爆,不止投資人、金融機構利益受損,連帶背後的「真央企」也會減損名譽。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