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運動場上有歐巴 南韓追星文化 讓女球迷特別多

南韓職籃一名女球迷去年10月在京畿道高陽市觀賽,從球員手中接過紀念球。圖/紐約時報
南韓職籃一名女球迷去年10月在京畿道高陽市觀賽,從球員手中接過紀念球。圖/紐約時報

南韓男子足球隊去年11月在2026年世界杯足球賽亞洲區預賽主場出賽,5比0大勝新加坡。南韓隊進球時,觀眾席傳來的球迷歡呼聲聽起來都是女聲,因為現場近3分之2觀眾是女性。這個景象讓專家困惑:南韓運動賽事中,看台的女性觀眾普遍多於男性。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