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菲律賓性販運猖狂10年 竟是超級強颱害她們下海

一名在海燕風災中倖存的菲律賓女孩。照片攝於2014年。路透
一名在海燕風災中倖存的菲律賓女孩。照片攝於2014年。路透

超級強颱海燕2013年重創菲律賓,奪走超過6000條性命,並使上百萬人流離失所。重災區維薩亞斯群島(Visayas)東部本就十分貧窮,風災過後更淪為性販運大本營,不僅城市街頭賣淫十分猖獗,人口販子甚至會透過通訊軟體或網路社團,宣傳婦女及女童提供性服務的廣告。當地社工表示,由於資金短缺,打擊性販運以及照護受害人的相關作業,皆面臨重重困難...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