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不只中國! 美國也有海外地下警察為美辦案 未受檢視也惹議

為美國工作的肯亞警察接受更好的訓練,且可以領雙倍的薪水。圖為肯亞警察。路透
為美國工作的肯亞警察接受更好的訓練,且可以領雙倍的薪水。圖為肯亞警察。路透

中國大陸在海外設秘密警察局,引起西方國家強烈不滿,其實美國在海外也有地下警察局,在美國認為警察不可信任和貪腐嚴重的十幾個開發中國家執行任務,其中由美國國務院審核的海外警察單位就有105個,還有由其他部門直接審核的單位。美國的地下警察局都做些什麼?他們和當地政府有什麼默契?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