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瓦格納集團叛變曇花一現 但烏克蘭的最後機會來了

普里格津叛變,正好擊中俄羅斯的軟肋,也是烏克蘭所期待的。法新社
普里格津叛變,正好擊中俄羅斯的軟肋,也是烏克蘭所期待的。法新社

瓦格納集團叛變,現在看來是曇花一現,在白俄羅斯的調停下,其首腦普里格津將流亡白俄羅斯,而瓦格納部隊已經返回駐地,其戰士將不會被起訴,沒有參與這次叛變的士兵將仍然可以與國防部續簽合約,繼續傭兵的工作。但是這件事將對烏克蘭境內的戰爭,將產生後續影響,俄羅斯的戰力將削弱,烏克蘭將有機會大舉反攻。...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