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加熱椅、美食吧、攀岩牆 影城華麗升級吸觀眾回流

一名12歲的男孩正在EVO娛樂「電影歡樂城」裡攀岩。圖/取自紐約時報
一名12歲的男孩正在EVO娛樂「電影歡樂城」裡攀岩。圖/取自紐約時報

全球疫情肆虐期間,影迷只得待在家中觀影,不少人因此投向串流平台的懷抱,就算疫情趨緩也沒打算再踏入電影院。紐約時報報導,美國電影院業者近來砸下重金大規模「升級」電影院設備,除了超大環景螢幕與4D特效座椅,更有沙拉捲餅、壽司、雞尾酒等美食;還有業者乾脆直接把電影院改造成「電影歡樂城」,觀眾看完電影後還能在電影院中打保齡球、玩碰碰車。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