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拜登國情咨文戰力十足 拚連任不像80歲 外媒打高分

美國總統拜登7日對國會參眾兩院發表國情咨文,他在一個多小時的演說中顯得活力充沛。法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7日對國會參眾兩院發表國情咨文,他在一個多小時的演說中顯得活力充沛。法新社

在美國總統拜登7日對國會參眾兩院發表國情咨文前,民調顯示有近六成的民主黨支持者不樂見他競選連任。年紀太大是拜登的罩門,因此美國媒體密切關注他在發表國情咨文時是否會露出老態,結果在一個多小時的演說中,拜登活力充沛,而且很嗨,他表情生動,不時說些俏皮話,還反擊向他叫囂的共和黨議員,戰鬥力十足,一點都不像80歲的老人,美國主流媒體給他打高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