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像莎朗史東?炒作女議員坐姿 凸顯英國政壇厭女文化

英國下議院議員、工黨副黨魁芮納(右二)質詢首相話鋒犀利,英國小報卻拿她的坐姿穿著和出身背景做文章。路透
英國下議院議員、工黨副黨魁芮納(右二)質詢首相話鋒犀利,英國小報卻拿她的坐姿穿著和出身背景做文章。路透

英國小報「周日郵報」日前援引一位匿名保守黨議員談話,稱在野黨工黨副黨魁安琪拉.芮納在國會議場試圖透過分開或交疊雙腿方式,來分散首相強生的注意力,並將此舉拿來跟莎朗史東在1992年電影「第六感追緝令」中的場景相比。這篇充斥歧視的報導立刻引發各界撻伐,凸顯英國國會長期存在的性別歧視問題與厭女文化。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