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盤點普亭「癱瘓打擊」利器:戰斧斯基、Kh-31、9K720彈道飛彈

俄羅斯24日對烏克蘭全面採取軍事行動,烏克蘭首都基輔遭到空襲。圖為一座軍事基地被大火燒毀。路透
俄羅斯24日對烏克蘭全面採取軍事行動,烏克蘭首都基輔遭到空襲。圖為一座軍事基地被大火燒毀。路透

俄烏戰爭開打,目前已知訊息可以看出,烏克蘭與俄國接壤的北、東部,以及黑海港口敖德薩,都遭俄軍攻擊。在第一波以飛彈為主的打擊之後,俄方宣稱癱瘓烏方防禦體系。各地傳出俄國地面部隊入侵的消息,預期進兵主力方向,仍然是由北方直攻距離不遠的烏克蘭首都基輔,以及拿下以俄羅斯裔人口為主的東部地區。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