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烏東砲聲隆隆紐時記者也遇襲 肥料廠若挨炸釋毒氣將給普亭出兵藉口

靠近烏東政府軍和分離主義叛軍分界線的新盧甘斯克村遭叛軍砲彈攻擊,一名烏軍指揮官帶外國 記者團查看被炸的大洞。美聯社
靠近烏東政府軍和分離主義叛軍分界線的新盧甘斯克村遭叛軍砲彈攻擊,一名烏軍指揮官帶外國 記者團查看被炸的大洞。美聯社

烏克蘭東部政府軍和俄國支持的分離主義叛軍分界區19日砲聲隆隆,叛軍砲火猛烈,烏克蘭政府表示,砲彈數量是前兩天的兩倍,已造成2名烏國士兵陣亡、5人受傷,但政府軍迄今未還擊。前往烏東前線視察的烏克蘭內政部長莫納斯特斯基(Denys Monastyrsky)和隨行的國際記者團也遭砲火攻擊,趕緊躲進防空洞。紐約時報記者則描述記者團另一次被砲彈攻擊的驚險經歷,以及烏東當前的緊張氣氛。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