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烏克蘭危機2】俄不容許中亞鄰國「越線」 哈薩克恐成烏克蘭2.0

俄國維和部隊6日在首都莫斯科近郊契卡洛夫斯基空軍基地登機,準備前往哈薩克協助平息暴亂。新華社
俄國維和部隊6日在首都莫斯科近郊契卡洛夫斯基空軍基地登機,準備前往哈薩克協助平息暴亂。新華社

俄國大軍集結邊境,美國總統拜登認為俄國總統普亭對烏克蘭一定會有動作,國務卿布林肯急赴歐洲,力求與盟邦取得一致口徑。聯合報數位版21日起一連四天,將從普亭的盤算講起,依序分析哈薩克是否會淪為第二個烏克蘭,普亭口中的「俄烏一家親」究竟有多親,最後是美國在不出兵的前提下,在軍事上能提供烏克蘭哪些援助。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