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永遠等不到的莫德納?紐時揭露:賺錢導向優先供貨給富國

莫德納公司原本是麻州一家小型生技公司,在研發出新冠疫苗後,今年營收估計至少有200億美元。路透
莫德納公司原本是麻州一家小型生技公司,在研發出新冠疫苗後,今年營收估計至少有200億美元。路透

台灣今年向美國莫德納公司(Moderna Inc.)採購了505萬劑新冠疫苗,後來又追加100萬劑,美國也贈送了250萬劑,但台灣自購的莫德納疫苗到貨時程一再延後,在青黃不接的情況下,出現上百萬名苦等不到打第2劑的「莫德納孤兒」。紐約時報披露,莫德納疫苗雖然是目前公認防護力最好的疫苗,但幾乎都供應給富國,迄今僅供應約100萬劑給低收入國家,...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