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英相強生首度承認婚內婚外共6子女 間接證實有私生子?

英相強生在擔任倫敦市長時期,曾有一名私生女。圖為2010年強生在媒體前推動新的自行車計畫。美聯社
英相強生在擔任倫敦市長時期,曾有一名私生女。圖為2010年強生在媒體前推動新的自行車計畫。美聯社

英國首相強生到底有多少名子女?過去多年來,這一向是強生極力迴避閃躲的話題,但他前天起赴美參加聯合國大會相關行程期間,意外對美國媒體證實,他已有6名子女,這還不算現任妻子肚子裡的那一個。此事迅速引發熱議,也勾起許多人對強生「多采多姿」個人生活的討論。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