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涉貪?政變?叛逃?西部戰區年換4帥 習近平頻升上將 傳言漫天

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中)等軍方高層,與新晉升的上將合影。 圖/截自央視新聞
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中)等軍方高層,與新晉升的上將合影。 圖/截自央視新聞

身兼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的習近平9月6日再度提拔5名共軍新上將,這是習在2個月間,第2度頒授上將軍銜,相當罕見,尤其共軍西部戰區在一年內4度換將,輿論直指有諸多蹊蹺之處,各種傳言也在海內外漫天飛舞。

考慮到西部戰區涵蓋範圍極廣,包括反恐維穩重鎮新疆、中印邊境紛爭,以及鄰近阿富汗變局等,令這次共軍換將格外敏感,備受關注。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