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韓國打房不利 又爆官員炒地皮 文在寅遭逢危機

南韓LH職員違規炒皮地事件震驚全國,民眾15日在首爾舉辦燭光抗議活動,要求政府徹查。歐新社
南韓LH職員違規炒皮地事件震驚全國,民眾15日在首爾舉辦燭光抗議活動,要求政府徹查。歐新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自上任以來,出手打房廿多次但成效不彰,反致房價失控飆漲,民眾苦不堪言,買房難如登天,近日傳出國土交通部旗下「韓國土地住宅公社」(LH)廿名職員,涉嫌利用內線消息在政府公宅興建計畫中違法炒地皮,更讓全國民怨沸騰,年輕世代尤其憤怒,使得即將面臨首爾、釜山市長補選考驗的文在寅政府遭逢空前危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