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拜登1.9兆美元紓困案拯救窮人 美國今年經濟成長有望達5.5%

美國參院6日通過拜登的紓困案後,拜登在白宮記者會上表示,此法案本身估計將增加600萬個工作機會。美聯社
美國參院6日通過拜登的紓困案後,拜登在白宮記者會上表示,此法案本身估計將增加600萬個工作機會。美聯社

美國參院6日通過拜登政府提出的1.9兆美元紓困方案,拜登總統可望在數日內簽署成為法律。拜登的「美國紓困計畫」與前總統川普去年通過的紓困案,最大的不同,在於川普是救企業,拜登是救窮人。對拜登而言,這不只是紓困計畫,也是他任內經濟政策的宣示,促進經濟更快速成長的上策,是從最底層做起。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