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武

「非洲的黃埔」他們到石家莊挨巴掌 再回國當總統

從某種角度上來說,非洲群雄割據有點像是一場石家莊「留學生戰爭」。圖/取自國際在線
從某種角度上來說,非洲群雄割據有點像是一場石家莊「留學生戰爭」。圖/取自國際在線

河北石家莊是大陸唯一沒有頂尖大學的省會城市,但這裡擁有一流軍校。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國家,幾乎都曾派軍事將領來此受訓,有的受訓到一半就返國當了總統,甚至石家莊步兵學院畢業的非洲將軍還打贏了許多著名戰爭。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