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俄國冬宮博物館陷「假蛋」風波 「借蛋人」是與普亭交好的富商

俄國聖彼得堡的隱士廬博物館正在展出俄國沙皇時代的著名珠寶法貝熱彩蛋。路透
俄國聖彼得堡的隱士廬博物館正在展出俄國沙皇時代的著名珠寶法貝熱彩蛋。路透

俄國聖彼得堡的隱士廬博物館(the Hermitage Museum)正在展出俄國沙皇時代的著名珠寶法貝熱彩蛋(Fabergé),但倫敦一名藝術商指出,展品中至少有20件是膺品,要求隱士廬博物館立刻結束這項展覽。這是該博物館自1993年以來首度舉行大型的法貝熱彩蛋展,被指控為膺品的彩蛋借自一名俄國億萬富豪的私人收藏,隱士廬博物館否認這些展品是假貨。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