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美選曾經是民主典範 而現在...剩對立和政治操作

今天是美國總統選舉,川普(左)及拜登(右)究竟誰能入主白宮,勝負能難預料。 美聯社
今天是美國總統選舉,川普(左)及拜登(右)究竟誰能入主白宮,勝負能難預料。 美聯社

今天是美國總統選舉,不只是美國,甚至全世界都屏息以待結果,最後誰勝誰負,雖然可能還要好幾天才會知道,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經過這場撕裂人心的選舉,即使新總統承諾要療傷止痛,保證要代表所有的人,但美國再也沒有辦法回去到選前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