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連假出遊比下限? 台垃圾海岸 陸伸手滅佛

大陸「十一」期間,欣賞河南洛陽龍門石窟的遊客不理會景區禁令,仍伸手摸絕壁上的佛像。圖/取自新浪微博
大陸「十一」期間,欣賞河南洛陽龍門石窟的遊客不理會景區禁令,仍伸手摸絕壁上的佛像。圖/取自新浪微博

大陸「十一」連假、台灣則因中秋最近放起了小長假,民眾紛紛在此時出遊踏青,兩岸放連假卻也出現旅遊亂象。比如,中秋過後,台南黃金海岸留下滿地施放的炮竹、煙火垃圾,黃金海岸線淪為「垃圾海岸」;雲南大理雙廊古鎮有店家與大陸遊客發生衝突,遊客稱沒消費,店員就以言語辱罵人,民眾開心出遊,卻也問題百出。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