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政府App太難用「自行下架」 3千萬公帑飛了

智慧手機時代,民眾生活離不開手機,也愈來愈仰賴手機應用程式。圖為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智慧手機時代,民眾生活離不開手機,也愈來愈仰賴手機應用程式。圖為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政府花公帑拚命開發手機應用程式App,想追上趨勢,但缺乏管理,下載率偏低。高市府多達20幾個App,全市280萬人口,下載多不超過10萬,許多僅勉強破1萬;台北市各局處共開發69款App,其中54款因使用不彰自行下架,剩下的15款下載率也不高。台中市府的App,最少的只有924次下載率,被形容「蚊子App」。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