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醫療特權?川普和朱利安尼確診後神康復 稀有療法平民想要還得抽籤

美國總統川普於10月確診染疫。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於10月確診染疫。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長卡森(Ben Carson)、新澤西州前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和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等政壇人物都接續得了新冠肺炎,他們都不是典型能挺過新冠病毒的最強健人選,但這些有權有勢者往往很快就能治癒,且都能得到相當稀有的抗體藥物治療,再次反映美國醫療貧富差距問題,與社會底層民眾染疫後卻只能掙扎求生的現況形成對比。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