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民主基金會「卡韓大戰」 執行長聽韓令還是總統令將攤牌

台灣民主基金會改組,從董事長到執行長,民進黨針對立法院長韓國瑜的卡韓大戰即將攤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民主基金會改組,從董事長到執行長,民進黨針對立法院長韓國瑜的卡韓大戰即將攤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國會上路後,台灣民主基金會何時完成新任董事長及執行長的改組受到注目。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依慣例將由立法院長韓國瑜出任,執政黨應不會「卡韓」,但執行長一職,韓國瑜雖已表態屬意政大教授盧業中,但傳出執政黨不接受,並且再度搬出「總統任命」說。相關人士表示,基金會即將召開董事會,董事會召開時間一旦確定,就是「攤牌」時刻,執政黨是否再闢戰場「滅韓風」也將正式掀底牌。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