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賴士葆退選國民黨大黨鞭 傅崐萁將大戰柯建銘考驗是否有屠龍刀

傅崐萁表示,「團結一心、陽光國會」,他擔任總召後,將提出七項重大改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傅崐萁表示,「團結一心、陽光國會」,他擔任總召後,將提出七項重大改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國會將於2月1日開議,攸關國民黨「大黨鞭」人選的總召選舉即將在1月30日舉行。七連霸資深藍委賴士葆率先登記參選國民黨團總召,人稱「花蓮王」立委傅崐萁則在退出國會龍頭人選之爭後轉而競選總召,雙方日前較勁意味濃厚。如今賴士葆急流勇退,傅崐萁火速表達感謝之意並宣示七大改革決心,讓藍營未演先轟動的一場內鬥戲碼,畫下休止符。...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