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台灣基進找李遠哲拍片催票 在台派眼裡看來很尷尬?

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拍影片支持台灣基進黨,呼籲想為台灣奉獻的人,政黨票投給基進黨。圖/取自台灣基進YouTube
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拍影片支持台灣基進黨,呼籲想為台灣奉獻的人,政黨票投給基進黨。圖/取自台灣基進YouTube

中央選舉委員會12月20日舉辦立委選舉不分區政黨票號次抽籤,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抽出號次4號時喊出「Just 4 Taiwan」,引用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向上提升」名言,呼籲票投基進黨,讓基進黨與民進黨形成雙本土政黨格局,打造真正的台灣民主政治。王興煥會喊出「向上提升」名言,是因為基進黨爭取到李遠哲的支持,李遠哲還拍影片表態願意支持、鼓勵基進黨,呼籲選民票投基進黨。

不過,有台派卻說,對李遠哲的「護台灣」催票影片無感,有兩點理由...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