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南台綠地民怨衝天 藍擊潰台南「綠色神盾」有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左四)應七股民眾所求,簽下「反不當種電」連署書,保護七股土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左四)應七股民眾所求,簽下「反不當種電」連署書,保護七股土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揚言台南本命區總統得票要破歷史紀錄、6席立委連任全壘打,但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12月初南下七股光電場抨擊「魚死電生」,直指賴清德本命區的未爆彈;身為賴清德「宿敵」的前議長李全教,這次以無黨籍身分結合藍白力量,力拚賴系立委林宜瑾,連蔡英文總統都專程為林宜瑾站台兩次,南台灣民怨無處宣洩,台南「綠色神盾」也有濃濃危機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