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藍白還能合? 侯友宜將辦「五都五場大造勢」拚聲量

人在國外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前左一)8日將返台,韓國瑜日前曾稱願意當桶箍,藍營也盼韓國瑜能共同造勢,壯大氣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人在國外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前左一)8日將返台,韓國瑜日前曾稱願意當桶箍,藍營也盼韓國瑜能共同造勢,壯大氣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聲量穩定攀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訪美也持續創造話題,藍白合仍在隔空喊話階段,如何合作還沒談。10月14日起侯友宜將陸續在五都將有五場大型造勢,除了新北之外,還有高雄、台中、桃園、台北,盼能透過五場造勢,再度拉抬聲量,讓藍營歸隊,力拚藍白合的談判底氣。

此外,人在國外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8日將返台,韓國瑜日前曾稱願意當桶箍,讓在野大團結,藍營也盼韓國瑜能共同造勢,壯大氣勢。

另一方面,柯文哲訪美行程5日將返台,在美期間柯文哲持續對藍白合喊話,國民黨人士表示,侯友宜民調穩定攀升,盼能持續與柯拉開距離,但藍白合已進入深水區,仍有待雙方好好談,「合則兩利,分則兩害」…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