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蔣市府首位下台局長 觀傳局前局長與議會不睦被換掉?

陳淑慧在台東縣觀光旅遊處處長任內創辦台東熱氣球節,被譽為「熱氣球之母」,替台東縣打開知名度。圖/陳淑慧提供
陳淑慧在台東縣觀光旅遊處處長任內創辦台東熱氣球節,被譽為「熱氣球之母」,替台東縣打開知名度。圖/陳淑慧提供

上任九個月不到,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淑慧成了蔣萬安市府團隊首位下台的局長,陳淑慧9月25日轉任北市府參事,遺缺由副秘書長王秋冬接任,王仍兼任副秘書長。陳淑慧曾創造台東熱氣球熱潮,被譽為「熱氣球之母」,蔣萬安看重她的觀光專長重用,陳上任後幾場大型活動也都創造人潮,如今幕後推手卻黯然離開。

多位台北市議員質疑陳淑慧與議員關係不佳、在市府內的跨局處溝通也有問題;走過風風雨雨,陳淑慧表示,「觀光不是靠一個人完成,而是要靠一群人……」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