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國民黨堅壁清野 郭台銘連署能否「兩倍」達標受注目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左)與搭檔副手賴佩霞(右),日前前往中選會遞交連署登記申請書。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左)與搭檔副手賴佩霞(右),日前前往中選會遞交連署登記申請書。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昨天(20日)正式展開連署。受訪時郭台銘表示,連署第一天,支持者的踴躍程度「有點超乎我的想像」;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未說明連署目標份數及達標時程,熟悉連署作業的國民黨人士表示,郭台銘要藉連署在非綠整合中扮演角色,連署份數一定要超越過關門檻的「兩倍」,能否達標,連署啟動後兩周就能見真章。

然而國民黨祭堅壁清野,之前已經開鍘中常委范成連,中央考紀會明天下午將開考紀會議處公開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黨紀處分案,最新被鎖定的是,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中常委周孟蓉父女…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