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在郭台銘公布副手同天訪美 侯友宜雖被設框架但限制外各憑本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左)明天傍晚啟程展開8天訪美行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同天上午則將公布副手人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左)明天傍晚啟程展開8天訪美行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同天上午則將公布副手人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天(14日)傍晚啟程展開8天訪美行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天上午則將公布副手人選。侯訪美華府行程美方針對行政部門設下嚴格的框架,侯能否在框架內取得突破,為總統選情加分,是此行焦點;郭台銘副手到位共同申請成為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即將啟動全台連署行動。侯、郭隔海互別苗頭,競合逐漸白熱化。...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