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都挺高虹安 朱立倫說「清白」與侯友宜說「公道」卻高下立判?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起訴後,連日來仍不斷喊冤,並列出包括郭台銘、柯文哲、朱立倫、侯友宜等人在內的感謝名單。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起訴後,連日來仍不斷喊冤,並列出包括郭台銘、柯文哲、朱立倫、侯友宜等人在內的感謝名單。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涉詐領助理加班費,台北地檢署日前以涉貪汙罪嫌起訴。高虹安的前老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現任老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表態相信高虹安清白,支持高虹安透過司法途徑證明清白。

除了郭台銘、柯文哲表態力挺高虹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意外的也被媒體詢問高虹安被起訴的問題,卻意外表態「相信法律一定要還給高虹安清白,為高虹安加油」,引發社會議論,國民黨基層雜音不小。而這又要回到去年地方大選,從藍營棄保林耕仁支持白營高虹安的恩怨說起...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