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侯友宜將與韓國瑜會師、洪秀柱籲勿相殘 換侯論休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昨天在南投縣長許淑華(左)陪同下,前往埔里關心大坪頂百香果產況。圖/侯競選工作室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昨天在南投縣長許淑華(左)陪同下,前往埔里關心大坪頂百香果產況。圖/侯競選工作室提供

國民黨7月23日全代會正式通過新北市長侯友宜為總統候選人前,黨內「換侯」氛圍不止,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連假拋出「防磚條款」,2016年總統大選「換柱」當事人、前黨主席洪秀柱在臉書發長文,痛心呼籲切莫再自亂陣腳、互鬥相殘,黨內表示,「換侯論」至此應可休矣。侯友宜宣布,7月1日團隊重整後將展開「大反攻」。台北市黨部7月2日舉辦誓師大會,侯友宜和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將同台「會師」。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