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蘇系初選「走自己的路」 綠派系緊盯蘇貞昌下一步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卸任閣揆之後,與蔡英文總統(中)的關係引發討論。記者潘俊宏/攝影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卸任閣揆之後,與蔡英文總統(中)的關係引發討論。記者潘俊宏/攝影

民進黨立委初選日前落幕,中央黨部中執會10日提名第一波區域立委名單,這次新潮流系依然掌握最多席次,共有18人獲提名(桃園市楊家俍退出後減為17人),正國會10席,但英系僅剩7席,湧言會及蘇系則各占3席,綠色友誼連線1席。雖然蘇系看似維持平盤,但在多個初選區都沒有與英系合作;蘇系選擇走自己的路,蘇系大家長、前閣揆蘇貞昌的下一步是什麼,各派系都緊盯敵情。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