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中監「五不」紅線 全被陳水扁踩爛了

去年九合一選舉,前總統陳水扁(左)曾上台替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兒子陳致中(中)「助選」。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去年九合一選舉,前總統陳水扁(左)曾上台替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兒子陳致中(中)「助選」。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總統陳水扁卸任多年,其家族成員的弊案官司仍未塵埃落定,日前陳水扁女婿趙建銘剛假釋出獄,兒子陳致中隨即官司定讞需入獄服刑,扁家有人歡樂有人愁,唯獨陳水扁本人,自2015年保外就醫以來宛若一尾活龍,始終未遵守台中監獄保外就醫時所訂定的「五不原則」。陳水扁日前甚至直接替民進黨立委初選參選人賴惠員站台,中監給陳水扁不涉及政治的「紅線」形同虛設。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