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喊出百萬陸客來台 王國材不要只會畫大餅

近年陸客來台人數限縮,帶來觀光產業寒冬。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近年陸客來台人數限縮,帶來觀光產業寒冬。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交通部長王國材1月31日宣布今年來台旅客目標600萬人次,其中100萬是陸客。有具有觀光產業背景的陸委會諮詢委員透露,王國材宣布前未告知陸委會,也未討論和溝通,此外,觀光業者普遍認為,交通部光喊歡迎陸客來台口號,但具體開放時程依舊不明朗,對於陸客來台旅遊這塊大餅,觀光業者實在不敢樂觀期待。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