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蘇貞昌不滿派系放話「被請辭」 政院冷眼看仁燦配傳言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今天前往立法院致意後,即赴總統府向蔡總統請辭。記者胡經周/攝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今天前往立法院致意後,即赴總統府向蔡總統請辭。記者胡經周/攝影

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今(19)日在立法院三讀敲槌通過,也象徵內閣改組即將啟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與蔡英文總統面談後,在臉書上宣布他已向總統請辭,盼總統盡速指派新閣揆,他將率全體閣員總辭,以利總統布展新局。

據了解,蔡英文總統尚未決定新任閣揆人選,將於春節假期之後再行對外宣布。而政院內部對於外界頻頻有人放話,「幫忙」蘇揆提前總辭感到相當不滿,懷疑是「特定派系」刻意操作。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