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小笠原欣幸被綠粉出征 他預測台灣選情神準不是靠民調

2018年九合一選舉年,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中)訪問當時競選嘉義縣長的翁章梁(左)。圖/翁章梁競選團隊提供
2018年九合一選舉年,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中)訪問當時競選嘉義縣長的翁章梁(左)。圖/翁章梁競選團隊提供

號稱預測台灣選舉的神人級學者、日本東京外國語大學教授小笠原欣幸最近在臉書預測年底台灣縣市長選舉結果是「藍15、綠5、白1」,預測的結果對民進黨極度不利,遭到名嘴周玉蔻、林育卉等民進黨支持者出征。不少綠營支持者質疑他的分析依據,但其實小笠原對台灣選情的了解和分析精準度,甚至超過多數台灣學者或政治人物。而他的分析也有自己獨到的方法...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