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不良商人坑粗心陸軍 一紙登錄書搞出烏龍貪汙案

陸勤部2016年輪胎採購案爆發弊端,4名軍士官遭疑圖利廠商惠爾國際。圖/中華民國陸軍臉書
陸勤部2016年輪胎採購案爆發弊端,4名軍士官遭疑圖利廠商惠爾國際。圖/中華民國陸軍臉書

陸軍後勤指揮部去年爆發戰術輪車輪胎採購弊案,檢調懷疑4名軍士官涉集體包庇得標廠商惠爾國際用劣質輪胎充數,圖利惠爾近1396萬元。不過,案子查了1年多才發現,惠爾進口輪胎完全合格,卻未循正常管道申請取得標檢局驗證登錄書,反而透過立委協調、偽造證明糊弄軍方通過驗收。軍士官被折騰一年,查無不法,但惠爾公司負責人一家三口涉嫌偽造文書被起訴求處重刑。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