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爭婦女保障名額 陳麗娜突襲參選衝擊大 柯志恩也不忍了

32歲新人陳識明(左二)近日頻發言批評國民黨讓陳麗娜「突襲」參選,違背初選程序正義。 圖/取自陳識明臉書
32歲新人陳識明(左二)近日頻發言批評國民黨讓陳麗娜「突襲」參選,違背初選程序正義。 圖/取自陳識明臉書

原本宣稱不選連任的國民黨5連霸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在最後一刻登記參選高市第10選區原本宣稱不選連任的國民黨5連霸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在最後一刻登記參選高市第10選區(前鎮、小港區)議員,在高雄政壇引爆的爭議愈演愈烈,不僅國民黨同選區提名的新人陳識明砲轟連連,批國民黨「選了最壞的路」,將到市黨部陳情。連藍營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也為經由初選出線的陳識明發聲。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