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國民黨桃竹苗提名與地方勢力瀕臨決裂 台中還有未爆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今天搭機赴美,受訪時表示此次赴美該見的朋友都會見到,感謝美方安排。記者黃仲明/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今天搭機赴美,受訪時表示此次赴美該見的朋友都會見到,感謝美方安排。記者黃仲明/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啟程訪美,但同時國民黨內選舉提名多處爆發爭議,黨內紛亂,朱的領導危機已浮現,美國行能否順利達陣並與美方重要人士會面,政壇關注,綠營批評國民黨在台美即將啟動「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的時刻,卻唱衰政府與台美關係稱這項倡議無實質內容只是大內宣,美方恐怕也會不快,此時朱的處境可謂內外交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