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林佳龍將出席新北黨團交接被指試水溫 黨內點名挑戰侯友宜恐一廂情願

林佳龍明預計出席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幹部交接,被解讀有為新北市長選戰試水溫意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林佳龍明預計出席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幹部交接,被解讀有為新北市長選戰試水溫意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2022縣市長選戰,在前副總統陳建仁加入民進黨後,黨內逐漸吹起「陳建仁選台北市、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選新北、衛福部長陳時中轉戰桃園」的風向。但據了解,陳時中與林佳龍參選台北市的主觀意願仍強烈,尤其林佳龍對於新北市長一役,始終以自己深耕台中為例,認為應讓長期用心經營新北的黨內後進參選,林目前對參戰新北沒有意願。綠營對首都圈北北桃的布局,恐還需經一番協調、角力。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